◆這裡可能會出現:

 Super Junior|官配、All特、賢特、83Line、赫海、圭雲
 EXO|鹿勛 / 勛鹿、燦勛、燦白、開勛、白勛、All勛
 Wanna One|丹黃、眼藥水、All黃
 NU’EST|白旼
 五月天|信獸 / 獸信

 黑子的籃球|赤黑、黃黑、綠黑、高綠 / 綠高
 文豪野犬|All太
 BLEACH死神|All露、一露(其他CP都會看)
 K|尊娜、伏安、All安娜、尊禮、尊多、伏八

-

◇平凡人
◆愛好和平,易念舊
◇熱愛獵奇、推理、小清新

-

「唯有文字,它會在你說話的時候,靜靜地聽。」

[SJ][賢特]《依靠》

◆很多年前,特哥要去當兵前寫的

◆那時候的我怎麼可以想到這些的

曹圭賢看到了。

Kiss The Radio今天的畫面,他清清楚楚的看見朴正洙在跟來賓拍照時,蹲下身差點摔倒。還有,鮮少會在鏡頭前露出倦容的朴正洙,也閉上眼睛休息。他一看到這個畫面,不自覺得皺著眉頭。他早就知道,朴正洙這個人在五輯發行之後、金希澈入伍之後,會自發性的接下許多節目。以前他覺得麻煩的「我結」,現在也參加了。

一開始,曹圭賢和金希澈是反對他這麼做的。應該說,所有人都反對他這麼做。

可是朴正洙總是漾出那個漂亮的梨渦對他們說:「我也快入伍了,就讓我參加一下嘛。」因為這句話,讓金希澈不再說一句話。金希澈這第二大的哥哥沒說什麼,他們其他人好像也沒什麼資格反對。

但是,現在抱怨的不只曹圭賢一個人了。

李赫宰每天都在KTR跟朴正洙見面,而在接這麼多節目的朴正洙,只有在KTR裡會從「利特」變成一點點的「朴正洙」。大家都知道,朴正洙實際上是一個安靜的男人。可是現在,已經變成完完全全的朴正洙。李赫宰說過,只要望著朴正洙那雙充滿血絲的雙眼,他就不知道能說什麼。他跟朴正洙都認識十年了,哪會不知道這個男人其實比想像中的脆弱。

李東海也說過,每天他躺在床上,為了等朴正洙回來,可是每次回來的場景都不是他想看到的。朴正洙總是扶著自己的腰,揚起淡淡的微笑,溫柔的聲音在房間中響起:「這麼晚了,還不睡嗎?」只要他一這麼講,李東海的眼淚就不自覺得掉落。

「哥,你……怎麼回事?」李東海的聲音讓他瞬間回到現實。原本想開心迎接朴正洙和李赫宰回家的李東海,被李赫宰背上的朴正洙嚇到而露出驚慌的表情。

「特哥太累了,剛剛去醫院打完營養針才回來的,現在應該是睡著了吧。」李赫宰的語氣裡有滿滿的無奈,卻也有擔心。剛剛KTR一結束,他陪著朴正洙緩慢的走到停車場,才剛走到,朴正洙就在他眼前昏倒。他嚇死了,也擔心死了。這個哥哥就像沒有溫度一樣,臉色蒼白得嚇人。二話不說,就將他抱進車裡,去了醫院。

「你們在吵什麼啊?我明天還要值勤哪……正洙?」金希澈從房間裡走出來,摸著他短短的頭髮,一副比以前更有男子氣概的樣子。語氣顯得很不耐煩,但在看到朴正洙後,臉上露出驚訝的樣子,眉頭也緊緊皺著。

「等等再跟你們說,我先背特哥去房間。」李赫宰雖然很想馬上跟他們說些什麼,可是身上的朴正洙會被他們吵醒的。他還忘了說,朴正洙很輕,或許比自己都還輕。明明是有身材的男人,但輕得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也輕得讓人心疼。

李赫宰將朴正洙放在那純白乾淨的床上,現在的他就像個天使一樣。只是,他很害怕,哥哥會撐不下去。當他離開朴正洙的房間,便看見十一層樓的大家都來了。他略顯得訝異,但想想大家應該都是因為擔心朴正洙而來吧。

「我怕,特哥會撐不住。」李赫宰一開口就是這句「現實」。沒錯,是現實。雖然朴正洙這麼累了,他卻還是每個節目都盡量不缺席。歌迷們很開心,是因為朴正洙明年就要去當兵了,現在多看看他也好,不過也是擔心的。

那個單薄的身軀,怎麼可以負擔這麼多的壓力?還有,帶領著他們這些弟弟向前走。

「我發覺,自從庚哥和強仁哥離開舞台後,特哥就開始不太哭了。」李晟敏回想起這段時間。確實,他變得比較堅強了,但那都只是假像罷了。他還寧願朴正洙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就像以前一樣,露出一點「朴正洙」的樣子,而不是現在的「利特」。

「現在希澈哥也不在舞台上了,特哥就更不會哭了。」厲旭是這麼說的。朴正洙從四輯開始,雖然變得堅強,他知道,金希澈一定會在自己身旁。就像去年的金唱片一樣,沒有得獎,卻有金希澈在,替他做一次大家長那樣。

但現在呢?金希澈不在舞台上,有誰會為朴正洙這麼做呢?他們這些弟弟都想,只是他們做不到。就連金鐘雲都沒把握了,其他人就更不可能。他們一致想到什麼,眼神看向曹圭賢,而被盯著看的主角,愣了一下才換上無奈的笑容。

「圭賢啊,狗特就交給你啦!我們其他人只能在旁幫助你而已。」金希澈露出一抹曖昧的微笑。曹圭賢用膝蓋想也知道,這個像女人一樣美麗的哥哥在想什麼。他內心一絲的抱怨,為什麼不把這男人送去跟金永云一樣的地方,好好的鍛鍊鍛鍊,用不著每天晚上在這裡跟他大眼瞪小眼的。

「都只會把爛攤子交給我而已。」曹圭賢顯得很不滿。朴正洙是大家尊敬的哥哥,這毫無疑問。雖然他們之前在強心臟把他的糗事都說出來,可是就像朴正洙說的一樣,是因為大家感情好、大家互相信任,才可以這樣說的。

「現在這樣就抱怨。當初追他的時候,沒看到你碎碎念啊。」金希澈像是抓住什麼似的。這讓曹圭賢氣的想把他抓起來打一頓,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有他腹黑的了別人,可沒像現在一樣被腹黑啊。

「是啊,圭賢啊,現在更重要了,所以特哥就只能交給你啦!」神童也在旁附和。當曹圭賢一直在想以後要怎麼對付這些哥哥外加跟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瞎鬧時,只有一個人,安靜的坐在一旁皺著眉頭。

「你們別鬧了。」李赫宰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在場的大家都愣住,甚至露出驚訝的樣子。以前這種時候,李赫宰可是會跟他們打鬧的,而今天他似乎從背著朴正洙回來的那一刻起,就變得不太一樣。李赫宰不開心是很容易看出來的。

「赫宰,你怎麼了?」平常會一直鬧他的李東海,被他的表情嚇到,硬擠出這一句話。其實他們大家都知道,李赫宰把Super Junior的每一個人當作是自己的兄弟。當初金永云、韓庚、起範無法跟他們一起發專輯、活動的時候,就他哭的最慘。金希澈雖然只有一個月看不到他,但他依然哭了。唯一安慰的了他的,就是朴正洙。當時不知道朴正洙說了什麼,隔天他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沒事。我去看特哥。」李赫宰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便快速的進到朴正洙的房間。留下錯愕的他們。李東海和金厲旭是想進去的,可是馬上被曹圭賢攔了下來。他懂李赫宰在想什麼。

「他應該有很多話想跟正洙說吧。」最後,金希澈不屑的瞥了一下曹圭賢,說著。

李赫宰把房門關上,緩緩的走向朴正洙。他坐在床沿,望著臉色蒼白的朴正洙,接著輕輕的勾起他的髮絲。

「哥,還想裝嗎?」李赫宰說著。

只見床上的人緩慢得睜開眼睛,勾起微笑說:「對不起啊,今天讓你背我。」他起身,坐著,跟李赫宰的眼睛平視。平常只會露出像小孩一樣神情的李赫宰,現在卻一臉嚴肅的讓人感到害怕。朴正洙也知道他在想什麼,畢竟是自己太不會照顧自己,李赫宰要怎麼罵他也已經準備好了。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我只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圭賢一定也看到你剛剛在電台的樣子了,你覺得你還能撐多久?」李赫宰是很想哭的,他不希望朴正洙為了他們拼命成這樣。但他更討厭自己,朴正洙為了他們做到這種程度,那他們呢?他們能為朴正洙做到什麼?

「赫宰,你確定你要跟著我走?」朴正洙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丟了一個問題給李赫宰。

「哥,我以前就說過了,哥結婚我就結婚、哥不結婚我就不結婚,一輩子我會死纏著哥。你不做KTR,我為什麼要做?」李赫宰的眼神異常的堅定。朴正洙也想到,李赫宰確實說過這種話,而且也是在KTR說的,大家都聽到了。朴正洙不再說什麼了。

「哥,你去當兵後,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的。所以,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李赫宰最後還是忍不住了,他抱著朴正洙,將臉埋在他的肩窩裡哭著,緊緊抱著這個比自己還瘦弱的人。朴正洙什麼話都說不出口,只能靜靜的聽著李赫宰哭,任由他抱著。

「赫宰啊,以後我們就不能一起主持廣播節目了,但你有舞台劇,那哥要做什麼呢?這樣會寂寞死了……」朴正洙的聲音在顫抖,他是真的怕了。李赫宰愣了一下,緊抱他的雙手又縮緊了一點,像是想把朴正洙溶入在他懷裡。

「哥,別說這種話。圭賢會陪你的……」李赫宰顯得有些落寞。曹圭賢,比他晚好幾年認識朴正洙,卻在不知不覺中,朴正洙變成他的。朴正洙身旁的人並不是自己,而是那個沒大沒小的老么。為什麼?為什麼曹圭賢可以在短時間內收服朴正洙的心,而自己卻沒辦法做到?

李赫宰是喜歡朴正洙的。他很確定。在ELF的眼裡,是強特和赫海,但他跟李東海都很清楚的知道,彼此的關係只是比親兄弟更親的兄弟罷了。他聽從李東海的建議,盡力的跟著朴正洙上每一個節目,讓自己變成固定來賓,這樣才可以留在朴正洙身邊。

但他跟著朴正洙做節目時,他從沒想過會這麼累。所以他又更心疼朴正洙,這個哥哥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他不知道,更無法知道。他甚至曾經在晚上經過浴室時,聽到微小的啜泣聲,那聲音他很清楚,是朴正洙。

他會埋怨,埋怨朴正洙為什麼什麼都不說,真的以為自己是超人,什麼東西都可以扛下嗎?他不相信,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也不可能直接當面戳破朴正洙,因為他知道,朴正洙絕對會以別的理由來塘塞他。

「赫宰啊,還放不下嗎?」朴正洙小心翼翼的問著。李赫宰已經在車禍當年就已經跟自己說得很清楚,喜歡。但他是很意外的,他從沒想過李赫宰對他的感情是這樣的。他以為李赫宰會喜歡上李東海的,結果,他失算了啊。

「如果我說放不下,你就會跟我在一起嗎?」李赫宰又縮緊雙手,他知道是不可能的。朴正洙不可能會這樣傷害他的、朴正洙已經有曹圭賢了、朴正洙……是個確確實實的爛好人。所以他不可能傷害曹圭賢再來跟自己在一起的。

「赫宰……」

「哥,就這樣讓我待在你身邊吧……不是以李赫宰的身分,而是你的弟弟。所以我不會再叫你正洙,只會叫你哥。」李赫宰已經做了最後的讓步。曾經,他在私底下會叫朴正洙的名字,只有名字,那時候的他是以李赫宰這個身分去叫他。男人,以一個男人而不是弟弟。

「那你也要答應我,要趕快忘了我,好嗎?」朴正洙是很心疼的。記憶中的李赫宰只會露出牙齦傻傻的笑著什麼時候他已經變成一個男人了呢?一個說要保護自己的男人。好像只有自己在原地踏步呢。

「嗯……哥,我要先回房間了,剛剛我好像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李赫宰尷尬的對他笑著。剛剛在客廳,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敢這樣說。明明金希澈也在、曹圭賢也在,更何況大家都在啊,他怎麼可以露出一副他們都沒看過的表情說要進來找朴正洙呢?

「你做了什麼啊?」朴正洙疑惑的問道,但李赫宰不說就是不說。只告訴他等等再問曹圭賢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了。當他一打開門就看見曹圭賢直挺挺的站在門前,淡淡的對他笑了,然後說:「都談好了?」

李赫宰愣了一下,便換上一抹真誠的微笑,說:「嗯,談好了。你給我好好照顧正洙哥喔!要是你傷害他我絕對不饒你,到時候我一定會把他搶過來的!」他這麼說,曹圭賢不怒反笑了,拍拍李赫宰的肩膀說:「我不會讓這個機會發生的。」說完就走進朴正洙的房裡,鎖上門。

李赫宰慢慢的放下微笑,看著這道門,他是已經進不去了吧。朴正洙的世界,以男人的身分進去已經是不可能了吧。朴正洙只能是哥,只能是他的哥哥了。他無奈的笑著,淡淡的說了一聲:「正洙,祝你幸福。」

朴正洙愣愣的看著李赫宰匆忙的跑出去,門關上了。然後,又看到門打開了,是曹圭賢。他帶著一抹不知名的微笑望著自己,朴正洙有些害怕。這小子,雖然比他小,但沒大沒小是他的……特色。

「正洙哥……」曹圭賢坐在床沿,叫著他。很奇怪,非常。曹圭賢從來不在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時候叫他哥的,一定有什麼。他自己或許也可以想到原因,所以淡淡的嘆了氣說:「圭賢啊,有什麼事就說吧,我已經準備好了呢。可以不用笑的這麼恐怖了啊……」

曹圭賢聽聞他的話,果然把笑容放下。他其實很想發怒,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不照顧自己,但看到他楚楚可憐的模樣,又不忍心責罵他。最後,他無奈的笑了。他該拿朴正洙怎麼辦呢……

「你可不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呢?那你以後去當兵該怎麼辦?我要怎麼辦呢?」曹圭賢低沉的聲音在朴正洙耳邊響起。朴正洙只是怕,他以後去當兵,可愛的歌迷們會忘了他。所以他盡可能在還有人記得他的時候,拼命上節目。雖然惹來其他弟弟的不悅,他也當作沒看到。

「我……把這當我的最後一次了。」朴正洙低下頭,兩隻手玩著棉被,說著。

「你在說什麼傻話?ELF不可能忘了你的。你可是他們心目中的好隊長,你做了多少事情他們都知道,別再亂想了。」曹圭賢輕撫上他的臉,一雙圓圓的大眼卻很深情的望進朴正洙的眼裡。明明他是哥啊,怎麼會是弟弟來安慰他呢?

「對不起……」

曹圭賢聽到朴正洙微弱的道歉。不自覺的抱住他,緊緊的抱著。或許是之前練習生的日子帶給朴正洙的不安全感,所以曹圭賢只能他身後,為他擋風擋雨。但這個人,總是第一個擋在弟弟們前面。只因為是隊長、是他們的哥哥就需要做到如此地步嗎?

「請多依靠我一點吧,我可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隊員、弟弟而已,我是曹圭賢,朴正洙的曹圭賢哪。」曹圭賢輕輕的在朴正洙的額頭上留下印記。朴正洙微微的點點頭,把自己的連埋在曹圭賢的胸前。

「我愛你,正洙。」

直到寶藍色覆蓋全世界,我依然會在你身邊,愛你。


评论(1)
热度(40)
© REBORN.1992 | Powered by LOFTER